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马林PK巫妖王 挖宝与功能的比对

炉石马林PK巫妖王 挖宝与功能的比对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08 10:34

最近马林新出,老夫趁着这会也多跟诸君聊聊他,话说老夫在想啊,究竟是马林厉害还是巫妖王厉害,或者说,其实老夫想借此说说马林究竟强不强?

炉石马林PK巫妖王 挖宝与功能的比对

马林出来几天了,关于宝箱的机制相信诸君玩得很开心,老夫觉得在之后的很多娱乐卡组里面会有他的存在~那么现在来说说与巫妖王相比,他又是怎样一张卡呢?还有逐星,因为光是巫妖王老夫觉得不够表现马林的具体情况。

首先,老夫觉得黄金狗头人(马林宝箱里的卡)比逐星还是要强的,关键就在它的可控性,具体表现:一、直接加入手牌,只用3费,与之相比逐星是放到牌组去抽。二、他只变手牌,不对其余牌起作用,也就保留了你牌组的情况,毕竟老手都有自己擅用的阵容。对高手而言,就显得更有把握了!

好了,对比完让我们看看巫妖王又如何:

一、卡牌:巫妖王888嘲讽VS巴林866,在生存上巫妖王有明显的优势;

二、机制:巫妖王是回会结束就给牌,而马林需要打破宝箱才行,巫妖王胜,但!老夫觉得打破宝箱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及时性上其实相差不多。

三、衍生卡:这一类见仁见智,先说下马林的,适合各类卡组,种类多样,抽牌随从都OK,而且都是低费的。巫妖王,偏功能性,返场、铺场、增强、斩杀,感觉还是比较适合打节奏的人。

其实这样一比,巫妖王小胜马林,但是个人觉得马林的适用性比巫妖王要强很多,生存上的差距在到了八费的地步其实并没有那么大差距。

那么,接下来诸君随老夫一些不同的想法:

想法一:巫妖王厉害,站场更强,还带嘲讽,给牌也够快,而马林需要破宝箱在节奏上而言巫妖王就很有优势,巫妖王八费直接就有一张牌,马林则是需要担心自己的情况。

想法二(有关逐星的):其实老夫上面的对比对逐星是有些不公平的,逐星最大的作用就是变废为宝,可一般高手哪有太多废需要变呢?于是老夫一时就忽视了这一点,而现在想想还是有必要说的,首先对于后期而言,针对低费的解牌过牌也就在了废牌,那么我们可以试着这样,带大量解牌过牌,用来对抗快攻,同时后期也有能力打挖宝,但这样就太针对了,不是很有用。

想法三(关于马林的使用):马林有四个效果,带来的效果各不相同,同时也就意味着他不一定适合当前的局面,说下他们各自吧:狗头人,需要你有大量的手牌,假如没有其实作用就少很多;法杖,抽牌,这时候就需要你没有太多手牌,不然真的也是废牌了马,其他两个还好,王冠老夫觉得是最好的,另一个也说不上来就是效果可以接受吧,总体来说,这些牌感觉都好用,但却不一定适合。至于巫妖王的话……开出清场用?不敢。王者大写用?澉,全体魔法免疫用?看场,武器……算了不说了,这么看来马林还是比较舒服的。

最后老夫说个彩蛋吧!

炉石马林PK巫妖王 挖宝与功能的比对

“你偷走了我的宝箱,准备受死吧!”是不是很熟悉?老夫听了好几次了都……其实也在想既然被偷了是不是该让这回会出的牌都有冲锋?(至少马林有吧?)那可就……言语无法表达咯。好了,就这样吧,诸君下次见。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