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八门遁甲系统

作者:反叛者 来源:官方 发表时间:2012-11-10 14:09
40407官方微博:

在《火影世界》的世界中,除了装备和等级可以影响人物能力,还存在着精神与肉体统一的能力——八门遁甲。

八门存在于忍者体内,控制着查克拉流向,同时抑制查克拉能量的发挥,只有开启八门内对应的穴道,才能激发出体内潜藏的能力。

进行开通穴道的操作需要消耗一定量的查克拉精华,通过修行可以获得查克拉精华。

八门分别为:开门、休门、生门、伤门、杜门、景门、惊门、死门。

 

开通穴道的步骤:

1) 开启八门面板,选择需要打通的穴位。

 

2) 单击穴位名称后,弹出开通穴道操作面板。

 

3) 单击【开通穴道】按钮后,如查克拉精华足够进行本次操作,则会扣除相应查克拉精华,开通穴道的操作成功时,人物头顶会出现爆穴倒计时。

4) 穴道开通成功,人物附近一定范围内的玩家受到爆穴影响获得经验加成;同时如附近为怪物,则怪物会受到爆穴造成的伤害。

5) 使用道具八门灵符可以增加开通穴道的成功率。

【责任编辑:宇轩】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