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连斩系统

作者:反叛者 来源:官方 发表时间:2012-11-08 17:49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世界》拥有华丽的忍术技能,细腻的场景画面,丰富的故事背景,绚丽的战斗画面。在自主研发的引擎下,《火影世界》已经达到了国内网页游戏的巅峰。

当这个忍者世界的故事逐渐展开时,什么才是克敌制胜的关键呢?

——那就是《火影世界》的一大特色系统—连斩系统

连斩系统一改网游中普通存在的单纯打怪和乏味升级,添加了趣味性极大的打怪连斩系统,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将怪物击杀,就能增加连斩次数,连斩次数每达到100次,将激活隐藏忍法技能

连斩数:

当人物的连斩次数达到100时,将会激发出第一层连斩隐藏忍法技能:百连

此忍术功能之强大,一定让玩家垂涎已久了吧…不过,请保持淡定,因为这不过只是100连斩所激发出来的效果。

当人物的连斩次数达到200时,将会激发出更强大的第二层连斩隐藏忍法技能:如麻

此外,还有更多更丰富的连斩效果及其令人叹为观止的强大隐藏忍法技能,就等你来发现!

 

【责任编辑:fmgbest】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