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聊天系统

作者:反叛者 来源:官方 发表时间:2012-11-10 14:23
40407官方微博:

在《火影世界》的聊天系统中,无论是普通、世界、家族或是队伍,多种多样丰富的频道设置为玩家间的交流提供了便利。

1) 聊天系统位于火影世界游戏主界面的左下方:

2) 聊天系统分为聊天频道选择及聊天内容显示。

聊天发言栏选择分为:普通频道、私聊频道、队伍频道、家族频道、世界频道、喇叭频道,玩家选择不同的聊天频道进行发言,发言内容会显示在相应的频道内容显示区。

聊天频道显示区分为:综合、普通、私聊、队伍、家族、世界,玩家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聊天显示区找到自己所需的信息。

当私聊频道、队伍频道及家族频道当前有未阅读的信息时,该频道的显示区选项卡会闪烁提示。

3) 喇叭频道单独显示在聊天显示区的最上方,喇叭频道发言需要消耗道具-喇叭一个。

【责任编辑:宇轩】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