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通灵兽系统

作者:反叛者 来源:官方 发表时间:2012-11-10 14:15
40407官方微博:

忍者世界中的通灵术属于忍术中的特别之术,可通过签订契约的方式召唤出生物协助忍者作战。

通灵兽介绍

通灵兽召唤状态分为出战及附身两种,每种状态只可召唤一只通灵兽,附身状态的通灵兽在兽栏内名称前会标注“附”,出战状态的通灵兽在兽栏内名称前会标注“战”。

附身状态下的通灵兽将会根据自身成长潜力来提高人物对应的能力。

一只通灵兽可以穿着4件装备,分别为兽铠、兽盔、兽符、兽爪,穿着装备后可增加通灵兽对应的能力。

通灵兽兽栏内显示人物当前所拥有的通灵兽,点击其名称则面板显示该通灵兽详细信息。

面板下方为通灵兽技能栏,显示该通灵兽当前所拥有的技能,出战状态下的通灵兽技能将显示在游戏主界面快捷栏的上方。

点击通灵兽面板【改名】可以对该通灵兽进行改名操作,

【责任编辑:宇轩】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