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通灵兽详解

作者:反叛者 来源:官方 发表时间:2012-11-10 14:07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世界,每位小忍者都可以拥有与自己形影不离的战斗好伙伴——通灵兽!一起来看看通灵兽的介绍吧!

1、通灵兽介绍:通灵兽召唤状态分为出战及附身两种,每种状态只可召唤一只通灵兽,附身状态的通灵兽在兽栏内名称前会标注“附”,出战状态的通灵兽在兽栏内名称前会标注“战”。

附身状态下的通灵兽将会根据自身成长潜力来提高人物对应的能力。

点此处看大图收藏本页

通灵兽兽栏内显示人物当前所拥有的通灵兽,点击其名称则面板显示该通灵兽详细信息。一只通灵兽可以穿着4件装备,分别为兽铠、兽盔、兽符、兽爪,穿着装备后可增加通灵兽对应能力。

2、通灵兽品级:通灵兽的品级依次为:普通、优秀、卓越、稀有。

通灵兽的品级每提升一阶,各项属性的潜力上限也将同时得到提升。

稀有通灵兽,大多数是从卡卡西那开来的,可遇而不可求也,优秀,卓越的话,boss爆的还是挺多的。

3、通灵进阶:通过进阶操作可以提升通灵兽的品质,同时通灵兽在进阶后外形也会随之发上改变。

首先通灵兽1-3阶是能捕捉到的,这里有时间的朋友可以慢慢挑只好的,不过提醒一点,一旦你的通灵兽升阶,悟性和属性潜力值会改变。

点此处看大图收藏本页

通灵兽升阶是非常重要的(对附身而言),例如3阶到4阶的通灵兽,会提升你60多的攻击速度(攻击速度对挂机和一些特别技能的触发率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通灵兽等级高,升阶后会得到很大附加属性的提高。

4、技能推荐:通灵兽出战时:首推“尸鬼之术”技能,此技能按百分比少boss血,很好的技能,别的如加查克拉,禁止怪放技能等也是很有用的。

【责任编辑:宇轩】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