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之尾兽大揭密

作者:反叛者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1-12-17 10:14
40407官方微博:

尾兽是日本漫画《火影忍者》中的九大妖兽,它们依次有不同的尾巴数量。它们拥有巨大的力量。当初初代火影曾控制它们,并将它们分布到忍者五大国以平衡彼此实力。它们的力量为“晓”所垂涎。现已有七只尾兽被“晓”封印,剩下九尾和八尾。一尾、二尾、三尾、四尾、八尾和九尾取材自日本的传说中的怪物

一尾守鹤

声优:岩崎浩

能力:风遁

特征:拥有一条大尾巴的狸猫。体色为土黄色,身上有代表风神图案的紫罗兰色纹身。

祭品之力

来自于风之国的砂忍我爱罗(现在是五代目风影)。是第四代风影之子,也是手鞠和勘九郎的弟弟。当他出世时,因为砂忍者村资金短缺,在他的父亲的指示下,一尾守鹤被封印在我爱罗的体内,目的是为了让他成为保护村庄的强大武器。但在与“晓”的地达罗战斗时因为顾及到砂忍者村而被打败。一尾被抽出后死亡,但是被千代婆婆以禁术-已生转生复活,却因此牺牲了千代婆婆。

二尾猫又

能力:火遁

特征:拥有两条尾巴的蓝色妖猫。耳朵大而尖,右眼是黄、左眼是青,牙齿为双面锯齿型。(猫又是日本的传说妖怪,外型像猫,但有两条尾。)

祭品之力

来自于雷之国的云忍柚木斗,化身成完全体在与“晓”的成员飞段和角都战斗时被飞段的咒术•死司凭血重伤,二尾被抽出后死亡。

三尾矶怃

能力:水遁

特征:拥有三条虾状尾巴的灰色泥龟,因为祭品之力已经不存在于世上所以以野生状态生活在湖泊底处。

祭品之力

漫画原作中地达罗和鸢(宇智波斑)捕捉三尾时没有祭品之力。原作的420话却有三尾祭品之力之图像,来自于水之国的雾忍,其左眼下有一道疤痕,名叫矢仓(やぐら),是第四代水影。动画版原创的三尾出现之篇中登场的却是能控制三尾行动的人,是一名叫做幽鬼丸的少年。

四尾狒怪

能力:熔遁

特征:拥有四条恐龙状尾巴的红色猩猩。强壮的身躯储存溶解一切的炙热岩浆,额头上冠之角有像孙悟空的金刚环。

祭品之力

来自于土之国的岩忍老紫,漫画中出场时已经被“晓”的干柿鬼鲛击败并抓住,然后被培因的外道魔像分离抽出四尾而亡。

五尾

能力:蒸气、迅遁

特征:拥有五条纯白尾巴,海豚的头和马的身体合成的白色巨兽。

祭品之力

来自于土之国的岩忍藩(ハン),是个穿着蒸气铠甲施展各蒸气忍术的祭品之力。漫画本篇中没有正式登场。

六尾蛞蝓

能力:泡沫、幻术

特征:乳白色的六条尾巴之蛞蝓虫,黏黏滑滑的皮肤能让所有物理攻击无效化,与纲手的通灵动物蛞蝓非常相似。

祭品之力

来自于水之国的雾忍泡沫(ウタカタ),是会使用泡沫忍术的特别祭品之力。漫画本篇中没有正式登场。

七尾甲虫

能力:不明

特征:拥有七条尾中的六支翅膀和一条尾巴,上半身有蓝色铠甲,下半身是绿色腹部。

祭品之力

来自于泷之国的泷忍枫(フウ),漫画本篇中没有正式登场。

八尾牛鬼

能力:不明

特征:脑袋上前后各有2支角,其中前面的左边的角断裂,身后为8条章鱼须状尾巴的红色牛怪物。和一尾及九尾一样能与人类对话。其8条章鱼尾的方案采自刊登在单行本第43卷第170页的原创忍者优秀作品发表其2的一位读者的投稿。

祭品之力

来自于雷之国的云忍杀人蜂(キラービー),为雷影之弟。其特征是背七把刀,而第八把是变身所产生的“雷犁热刀”,右边膊头上有“铁”字,左面额有牛角的纹迹,身型壮硕,皮肤黝黑。性格极其古怪,喜欢在战斗时RAP歌,其梦想是成为一名RAP歌手。但不容置疑的是他的力量,很轻易就能挥舞水月的斩首大刀和击败咒印状态下的重吾。与佐助所率的“蛇”小队进行一轮交战,曾一度占上风,击倒佐助一众;但最终被佐助所施的“天照”燃烧至昏去,并已被抓获。在“晓”抽取尾兽时逃脱云忍者村,被佐助带走的其实只是章鱼脚。

九尾妖狐

声优:玄田哲章

能力:灾祸

特征:拥有九条尾巴的狐狸妖怪,同时拥有无限大的查克拉。是九只尾兽中最强的,开启四尾状态即可令祭品之力丧失理智。以前曾是宇智波斑的驯服尾兽。

祭品之力

来自于火之国的木叶忍者漩涡鸣人,同时也是本故事中的主角,是第四代火影的儿子。刚生下来第四代火影就将九尾封印于他身体内,因此小时候在木叶忍者村里没人敢靠近他,也因为这样,他跌入了寂寞的深渊。后来因为伊鲁卡老师对他的关照,让他觉得有人在乎他,他为了让村里的人都认同他,决定一定要当上火影,实践自己的忍道,让大家能认同他的存在。他是忍者学校里的最后一名,常有人叫他吊车尾,最后通过考试,当上忍者,并与佐助和小樱分到第七小组,和他们一起给卡卡西教导。喜欢小樱。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