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写轮眼系统

作者:反叛者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11-10 14:24
40407官方微博:

写轮眼拥有极强的洞察能力,同时象征着精神能量,通过使用源于自然界中的精魄进行强化,可以让人物获得更大的提升,将写轮眼磨练的更强大。

1.写轮眼介绍

在写轮眼的强化过程中,有八个阶段对应着不同的进度,分别是:写轮眼—单勾玉,写轮眼—双勾玉,写轮眼—三勾玉,写轮眼—月读,写轮眼—天照,写轮眼—须左之男,写轮眼—伊邪那歧,写轮眼—永恒万花筒。

2.写轮眼阶段的提升

写轮眼的阶段提升需要先将其当前进度补充完整,提升写轮眼阶段的道具为“写轮眼灵符”

写轮眼—单勾玉:需要使用道具“叛忍精魄”来补充进度,“叛忍精魄”可以通过击杀“叛忍喽啰”获得。

写轮眼—双勾玉:需要使用道具“妖猴精魄”来补充进度,“妖猴精魄”可以通过击杀“盗骨妖猴”获得。

写轮眼—三勾玉:需要使用道具“雾忍精魄”来补充进度,“雾忍精魄”可以通过击杀“雾忍叛忍”获得。

写轮眼—月读:需要使用道具“暴民精魄”来补充进度,“暴民精魄”可以通过击杀“卡多的暴民”获得。

写轮眼—天照:需要使用道具“蝎之精魄”来补充进度,“蝎之精魄”可以通过击杀“噬灵之蝎”获得。

写轮眼—须左之男:需要使用道具“傀儡精魄”来补充进度,“傀儡精魄”可以通过击杀“傀儡人偶”获得。

写轮眼—伊邪那歧:需要使用道具“C4精魄”来补充进度,“C4精魄”可以通过击杀“C4自爆者”获得。

写轮眼—永恒万花筒:需要使用道具“狂蛇精魄”来补充进度,“狂蛇精魄”可以通过击杀“剧毒狂蛇”获得。

3.写轮眼的加成提升

写轮眼的提升会带来巨大的属性加成,不论是在常规的攻击、防御等属性上会获得大幅加成,当写轮眼达到第五阶段写轮眼—天照时,会增加攻速和移速,写轮眼从第六阶段写轮眼—须左之男开始,将会逐步开启一些特殊的附加属性,附加属性为:“手里剑触发几率”,“反弹伤害”,“伤害减免”。

 

 

 

 

 

 

 

 

以上分别为写轮眼天照、须左之男、伊邪那歧、永恒万花筒的加成,需要使用对应的精魄将其补充完整,从而获得其带来的属性加成。

【责任编辑:宇轩】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