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07合作专区 - 奥雅之光
交流群: 185383995

奥雅之光艺师PK元宵之主打法解析

作者:琉忆 来源:网络 发表时间:2012-02-09 17:08
40407官方微博:

本期关键词:奥雅之光艺师PK元宵之主怎么打?

最近新出的Boss元宵之主很受欢迎呢,虽然出现时间晚了点,但琉忆每次都能看见有很多人在打呢!虽然奖励不多,但元宵蛋、元宵之主卡片和圈圈碎片都很诱人哟!(接下来的文字中,琉忆会把“元宵之主”的名称另称为“元宵娃”,(*^__^*) 嘻嘻……大家注意哩~)

【分析】

相信和元宵娃打过几局的童鞋们都会意识到这个Boss的难打,的确,虽然元宵娃仅40级,但血量高达4000多点,琉忆我第一次打的时候,也很惊讶呢!但过了几招后,你就会发现它的血虽高,但攻击还是比较弱的,这就是一个“可乘之机”啦!不过一局下来后,你一定会发现,和它打绝对是一场持久战!

元宵娃的招数有三种,分别是:圆圆撞击(攻击类型,威力不大) 反弹壁 (优先行动的招数,50%的几率将造成伤害变成恢复生命值) 软绵绵 (每回合结束后,50%几率回复自身10%的生命值,就是 400,简直就是乐手的伤势愈合加强版) 从出招方面看来,出攻击招次数极少,而反弹壁与软绵绵则是非常让咱们为之抓狂的治愈招,元宵娃可谓是乐手的加强版啊!

【建议打法】

琉忆自己总结了两种比较极端的打法:速战速决运气法和软磨硬泡持久法 虽然两种方法截然不同,但都有一个关键的相同点,就是,绝对不能拼体力,至于为嘛,您自己心里清楚。

速战速决运气法:故名思意,就是要速战速决。卡包多放彩虹之弦之类的强卡,来上2张无双箭,宠物卡方面放烈焰,青碧螳螂,雪人王之类的高攻卡。上来先来张迷音箭降了防御,弓卡不用太多太强,留着后面打。有一定把握的时候,若体力充足,可以来上1张专注攻击+ 2~3张彩虹之弦;或1张无双箭+1~2张彩虹之弦+1张守护长弓(守护可以随意)总之就是玩命式的打。(后果概不负责)

软磨硬泡持久法:卸下所有漆黑之弦(职业附带的不算哩),彩虹之弦全部卸下或留下1~2张,装上守护长弓和几张琴卡(固定攻击稍高就行),无双箭也可以来上一张(这里随意)。宠物卡方面可以不放或放上独轮兔,鱼龙,雪熊等低攻卡。打的时候少用组合卡和宠物卡,偶尔可以来张彩虹暴击爽爽,保存体力,元宵娃只剩少许血时更要小心,这个时候是最可能出反弹壁的时候,建议结尾时多用琴卡,以防反弹壁回复大量血值。 琉忆的建议就到这里,只是自己的看法和打法,如有不同的意见,可以发表。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奥雅之光专区。http://www.40407.com/ayzg/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文明评论,禁止谩骂。
更新预告
新闻焦点
晶卡大全
职业攻略
今日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