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新手值得注意的几条细节

作者:hanke 来源:40407 发表时间:2012-04-11 15:11
40407官方微博:

附身宠物每增加一个附身技能将会增加随机点移动和随机点攻速永久加成、附身宠物技能打满这会提升到最大限度的加成附加属性,也会加成几点攻击和防御。

说说火影世界强化小技巧和注意事项,很多人为移动和攻速苦恼,所以打上了很多宠物技能,在这里我可以告诉大家些小技巧也方便各位更强的强化自己的实力。

出战宠物的品阶,其实品阶好的出战宠物能跟上一定的移动,比如说新人的发财之道是守财鼠,但是它移动很是快的,人攻击的话难免会切换攻击才能搞掉,但是如果出战狗狗的级别是五级的话能追上技能追牙能追上它,连大蛇丸分身和晓组织什么系列的都是一样的在这里额外的唠叨一句,如果将出战宠物品阶在提升的同时记得加速记忆服,如果不使用记忆服的话会使宠物忘记以前的技能。

在挂机的同时告诉大家一些能获得额外经验的技巧,在挂机设置一栏设置好范围距离,使用的时双倍经验,挂机完毕后可以回城打坐等。

在这里说明的是一个捡装备问题,现在很多玩家都经常会挂机的时候背包爆满,导致卡片没有捡去,其实挂机设置只捡取绿品以上,绿品暴出的几率是百分之二十一,到底还是能挣钱的,其实在高级地图挂机可以不捡取装备等,只是靠捡取**就可以卖出很高的价钱。

挂机时请将MP设置到百分之五,因为如果被怪物五行封印的话你会很倒霉的,虽然蓝药不是太贵但是如果这样消耗下去新人是伤不起的。

对于新出的写轮眼精魄问题,大家使在是很头疼,我在论坛也见过抱怨出的几率太低

很多人建议多开,其实这样的方法也不错,但是我希望大家使用合理的方法,比如论坛新爆出的卡位法,运用合理的方法得到丰富的奖励,这个方法还真是赞!

这里我告诉大家;除了叛忍精魄以外,其他刷精魄的地方的怪物在该地图中的BOSS图中都会出现,而且一样会出精魄,不过这个很少有人知道的地方,大家不妨去那里去刷。

这些小技巧和注意事项都是不太严谨深奥的,我相信朋友们一看就懂。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火影世界专区。http://www.40407.com/hys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