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游戏进阶 > 卧龙吟任务系统

卧龙吟任务系统

作者:张康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4-20 18:06
40407官方微博:

任务系统

卧龙吟》中任务主要主线任务和每日任务。所有主线任务达到完成条件即可以在任务面板上领取奖励。比较特别的是每日任务完成后会有6个箱子可供选择,但是只能打开其中的1个箱子。也就是所谓的6选1。每个箱子的奖励物品各不相同,多了一些运气成分。

主线任务

每日任务

每日任务主要奖励军功、披风和盾牌。每日任务的难度只能从1星开始做起,完成1星才有可能出现2星,最高能出现10星任务。难度星级越高,获得的高品质装备的几率也越高。每日任务完成后会有6个箱子可供选择,但是只能打开其中的1个箱子。也就是所谓的6选1。每个箱子的奖励物品各不相同,多了一些运气成分。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