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国120级推图和试炼塔心得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4-23 17:12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蜀国120级推图心得 蜀国试练塔心得 蜀国攻略

我写的心得只适用于小R与非R,大R基本上可以无视。之前硬件装备提到5,80红盾80披风,基本上是为了司马、曹仁图的邓艾,司马懿,曹仁准备的。开始推司马,曹仁图要保证黄忠,巩志,刘备,张苞,鼓手都95+级,以备互换装备用。

兵种完美情况下就不说了,在兵种不完美的情况下,巩志若不出鼓手,修个骑兵,黄金骑、虎豹骑也行,太脆的骑兵不要。孙乾修烈火。刘备修枪兵+鼓手(若是大戟士类策防很低的兵种,可以修个黄金枪+任意策士备用,迷当图需要)。

难点1:邓艾:敌人火龙与海啸,用增加计策防御力的雁行阵,孙乾面对对方火龙,给他最好的盾与衣服,海啸是群体攻击,其他4人的盾牌最好都在1800-2000+,若被秒一鼓手,基本就输。巩志第二好盾牌跟衣服,因为通常骑兵的策防都不高。黄忠刺客,给最好的武器,实在没有就用张任,不过黄忠更好,因为雷剑之后的两回合都出暴击。刘备转鼓手,下樊式。因为刘表用的早,转生次数多。

难点2:司马懿:敌人惊雷与海啸。用锋式阵。不能用乱箭,因为司马懿的4转兵可以打横排。孙乾烈火上面对司马懿,之所以不用张苞是因为烈火的策防高。刘备转鼓手,放中间,给他最好的衣服,因为鼓手防御差,会被敌人秒。张苞在下。同样盾牌都要高,不然鼓手被秒。必输。

难点3:曹仁:敌人虎啸与山崩,阵型与出场武将跟邓艾一样,不过曹仁更需要人品,因为山崩有几率晕眩,可能要多打几次。

难点4:迷当图的雅丹,之所以刘备要黄金枪,就是用在雅丹这,雅丹的技能是双重攻击,而且不出士气,策防不高,刘备很容易挂,刘备这时没有鼓手无所谓了,因为过了迷当差不多就换4阶兵了。阵型可以用乱箭或者锋式。如果鼓手可以扛得住滚石就用锋式,不行的话就用乱箭。

另外张苞有可能的话,练个虎豹+长矛吧。部分图张苞面对对方步兵,用虎豹更好!

关于试练塔。建议不急的推,先看战报,因为4阶兵要过40层试练塔才能转,干脆过完迷当一口气推40层,难点在40层跟30多层的4鼓一策士,策士需要好的盾牌。40层比较难。需要很好的衣服,过完迷当三件紫甲强化到120级。再加上防御的军印,比较好打。41层很简单。打完可以在41层刷将魂。所以不要在前面的层数刷。将魂不多。

另外100-120级的市场很宝贵。建议倒卖粮食的银币都用来强化紫书紫马,最好的一把武器要强满,最好是孟获成就的,属性会更好点。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