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国130级推图升级技巧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4-23 17:14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蜀国推图技巧 蜀国升级技巧 蜀国攻略

我是个新手,谈一下我在蜀国前期的玩法,玩过几个区级别都不是很高,希望老手给下点评,也把我自己的玩法给比我还新手的新手一个参考。

我一进游戏页面随便点了个将高胜,后来才知道一般都是选高胜,所以说我运气不错,谈谈我的推图过程吧:

20级:我主将高胜+高顺,主城20级,商铺20级,校场兵营20级,人物等级、装备跟着主城走20级,把兵种转成2级,不要重修,随便什么兵种都可以。

40级:主城40级,商铺40级,其他看个人情况,人物等级、装备跟着主城走40级,把兵种转成3级,现在就要看自己运气了,高胜一般要转成高反击兵种,我转的是短戟刺客,高顺是天雷轰,推到60图很挺松。

60级:主城60级,商铺40级,其他看个人情况,人物等级60级、装备看自己经济状况,过淮南找袁术,技能集体几率中毒,袁术可以用到100级得,要是运气好,威望将简赢(10000威望)可以出了,技能振奋+士气的,兵转鼓。

80级:主城80级,商铺50级,其他看个人情况,人物等级80级、装备看自己经济状况,过汉中招募张鲁,技能治疗,兵转鼓,现在将配齐了,用乱剑阵第一排1袁术,2高顺,3张鲁,第二排,1高胜,2简雍,推图到荆州,招募刘表换下简雍推图到永安,招募张任换下高顺。推到100图没问题了。

100级:威望78000招募孙乾换下张鲁。5个任务衣服级别越高越好,袁术配上红书级别看自己经济情况越高越好,张任武器黄的,马红得,级别看自己经济情况越高越好,孙乾排上红书,简赢无所谓了,这时高胜兵最好转成高仿,因为这时过图高胜打不动了,反击就没什么大用了,就是要高胜多的铁壁和兵能抗了。出了紫装、马、书赶紧换上。推图到孟获就是休息了,这时就是没事刷装备,刷威望一直出威望将张苞(虎啸将),刘备(号令将)为止,这2个都是减对方士气的。

110级:孟获图刷山洞,最好能刷到1件紫甲,其余就是刷孟获和吕布图的成就。刷威望到大都督10,上无限虎啸流,之后这套阵容外加个巩志就可以推完130级了,推不过就强强装备。

银币赚取方法:1、征收,2、作坊,3 田和矿,这些都是很好明白的。咱主要说下4、那就是通过市场买卖粮食了,黑市低价买,高价卖,不要看买粮比黑市低就不从黑市买,从黑市买粮是长远的,因为从黑市买是不需要升级的无限买,卖粮就要最大完了,要升级的,这样就买粮就不需要升级了,也就是市场升级节约了一半,意思也就是你直接买粮和卖粮要比黑市买,在直接卖,要升级的快,那么你的主要赚路也就很早就终结了。

好了就说这么多了,望新老手指正点评,互相学习。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