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国练将转将装备全攻略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4-23 17:23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卧龙吟蜀国练将转将装备全攻略 卧龙吟蜀国装备全攻略 卧龙吟蜀国练级转将全攻略

今天没事情做来写点心得!文采不是很好,请大家不要笑话!

先说说野将:张宝,张角, 这两个人尤其是张角,有些人没有过张角就花钱猛刷,太浪费了,刷张角要过了张角在刷,但是我建议大家不要去刻意刷这两个将,用不了多久!刘表势力有个剻良也是可有可无,不过好像是在出法正前最牛的策士!颜良,文丑,以前有人说这两个将必须有,我觉得只有颜良有用,应为蜀国将武力都很低,所以要用颜良来做单挑将! 其他的野将可有可无,没必要花金去刷!

过图60级前没啥好说的,运气好前面过图给几把垃圾蓝武器,强起来就随便过图!过了纪灵之后,就要转型为战法流了标准的过图配置 纪灵+周仓+2个鼓+治疗,过了张任之后,PK就是张仁换掉周仓,前期这些将除了孙乾治疗需要转生之外其他的将满级就OK了,随便玩玩就到80级了,到了80之后别着急过图,总之前几个冲到100区的反而慢,80级区就 开始全力搞威望,威望一直拿到张苞和刘备你就可以去100区了,如果你发展比较慢也可以早点到100区,张苞刘备要满转满级的,过图就靠他们了!孟获的隐藏图可以打到目前最顶级的衣服和武器,武器刷一件加成就送的紫色和红色武器三把够了!衣服没有必要多刷,刷2-3件就可以了加成就送的就可以去过图了,韩玄图的巩志和樊氏出了就开始练吧,需要满级的后期过图有用! 樊氏满级就可以把简雍下了!到了这里你的威望该到80W了吧!老徐被和谐了可练可不练,法正,黄忠,满转满级不用说了吧!没到80W的赶快把威望弄到80W防御攻击高好多!盾和披风保持有一个最好的满级,其他的低个10级左右!好了总结下!

张宝张角:不要刻意刷,用不了多久!

纪灵张仁:满级不转就可以了!转了浪费!

孙乾+张苞+刘备+法正+黄忠:满转满级必须的!

简雍+刘表+樊氏+巩志+审配:这几个将满级就可以了,如果你有能力就把刘表和樊氏满转吧!

装备:迷当图和孟获隐藏图的爆率相同!

委托:委托是个碰运气的行当,不过建议80之后委托一个紫书一个紫马还是很有必要的!

征收:每天免费的征收就行了,别每天刻意的用金币征收到几十金币!

生产:有钱就多生产点,没钱少生产点呗!反正这个是后期RMB主要银子的来源!前期钱少没必要每天生产很多!

(按照我现在60+的商品等级每个能卖15W银子算的话,在寿春加上军团科技我每天花300RMB就能有1500W银子)

将器:按照自己能力来弄,最好是三个加武力的!

(军营+酒馆+蔡芭或者田野+茅庐+徐干这是出最好的武力的公式)

最后说下极品装备:武器 书 马 不管是啥颜色只要减伤超过10以上的留几个后期很给力!要是前期得到了后来有了紫白板卖掉很可惜的!紫衣服和武器银星和神旨如果出现减伤过5或者过10的比百兽要好!

我说的这些都是大家比较犯愁的地方,容易出错的地方关于什么数据之类的大家自己去研究吧!!

最后的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提前祝福大家和乐趣网的朋友中秋节快乐!本人四区——新疆教父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