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前期吴国速推袁术图攻略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4-24 10:40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卧龙吟吴国击败袁术 卧龙吟吴国袁术攻略 吴国攻略

看到傲视里无比强大的周瑜才来玩吴国的,嘿嘿,不罗嗦,吴国的优势大家都知道,就是孙休了,进游戏最好冲个10块钱,这样能方便很多,新手卡,好评卡和钓鱼卡先拿到手,不知道钓鱼卡是什么可以去官网,点07073的链接进去,看下怎么玩,然后进游戏出高升,这里推荐高胜,然后升10级,商铺10级,武器买一把升到10,S过张角图,招裴元绍和张燕,双铁壁+张燕,这样比较省兵,前期兵力就是钱了。

这样一直推图,其实存令,等装备强好了再推,这样前面有人推了有攻略可以看,照样就行了,过了吕布搬家去40区,稍微有点金子的话,可以秒40,如果觉得浪费金可以慢慢升,前期秒几下还是可以的,到40投资下,差不多出了张休,4将就成型了,这样慢慢推过去,推不动了就存令,强装备,千万不要硬推。过了董卓就去60区吧,40的人太多了,前期压40没啥作用,要压也要压60。

到了60区,先升主城到60,其他不要升都没事,令很多吧,别动,都存着,到60了可以领不少钱,这样强好装备再去推图,记得60以后每3小时都可以投资了,这样,2个武器强到30,2个甲到35,1到2个马到35,将都转到40能推完纪灵了。

纪灵是个好将,连城战法,全面,威望的话也差不多能出小乔了,一起开练,到40纪灵可以转奇袭长矛兵,小乔转鼓,孙休转紫电或鼓都可以,高胜,张燕就随便了,能抗的就可以。这样等差不多了就推袁术吧。袁术出了就换张燕,袁术转鼓。前期差不多就是2鼓1治疗1纪灵1铁壁了。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