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吴国武将搭配 吴国武将怎么搭配

作者:take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4-24 11:14
40407官方微博:

卧龙吟全面战法流目前是游戏中最为普遍的游戏流派,基本配置是以全面战法武将配备旗鼓手、和全面计策流为主。

首先了解下有哪些全面战法武将或者全面计策武将:

连城:【战法】攻击敌方所有部队。代表人物:纪灵、张济、赵统

乱射:【战法】疯狂攻击所有敌人,但也会对队友造成一定伤害。自残型战法,使用人极少,忽略之。

箭雨:【战法】技能发动后攻击敌方所有敌人。代表人物:张任

连环:【战法】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有概率让敌人陷入混乱。代表人物:淳于琼、徐盛

无双:【战法】不分敌我,对场上所有部队造成伤害。吕布专属技能,据说吕布目前还不可招募。

虎啸:【战法】对全体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敌人30点士气。代表人物:曹仁、张苞、潘璋

海啸:【计策】高伤害的水系技能,可以攻击全体敌人。代表人物:张纮、蒯良

毒咒:【计策】使敌方所有敌人中毒,持续减少兵力3回合。代表人物:王朗、袁术

幻术:【计策】攻击敌方所有敌人,并使其士气降低。代表人物:张宝

妖术:【计策】攻击敌方所有敌人,并有一定几率使其陷入混乱。代表人物:张角

治疗:【计策】恢复己方所有部队部分兵力。三个国家各有一个治疗威望将。

东风:【计策】对全体敌人造成伤害,并提高己方所有部队士气。此计策过于神秘,至今是个谜。

山崩:【计策】对所有敌人进行落石攻击,有一定概率让敌人陷入混乱。代表人物:法正、程昱

虚无:【计策】对全部敌人造成2次伤害,有概率使得士气无法增长2回合。代表人物:徐庶、贾诩

张角和张宝,两个唯一性技能的顶级武将,技能效果很霸道,输出也可观。需酒馆会谈才能招募,入手难度很高,属于可遇不可求之类的高人隐士。

纪灵,三围属性很优秀,属于前中期不可多得一员良将。袁术势力过图主将,人人可招。

治疗将,几乎每个国家都可以练个,价廉物美的好将。吴国占较大优势,500威望即可轻松入手。

海啸、山崩,都是高输出型全面计策。吴国海啸出的最早,但武将三围不怎么好;蜀国法正、魏国程昱需要的威望高,但属性优秀。三个国家各有所长。

毒咒,过于霸道的技能,为了游戏的平衡性和可玩性,以后可以会被和谐。

连环,其他国家只能用过图将淳于琼,而吴国有徐盛,占有较大的优势。

虎啸,三个国家人手一个,魏国的曹仁、蜀国的张苞、吴国的潘璋,不错的将,不错的战法。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