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新手选择什么技能

作者:firzen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4-24 16:33
40407官方微博:

火影世界技能升级 火影世界必练技能解析 火影世界新手不得不看的技能攻略

火影世界中必练的技能有仙法聚气、蛇手、五行解印、掌仙术和天之咒印。

第一,仙法。聚气,提升到62层,每提升一点+4攻击、62X4=248,就是+248攻击

第二、蛇手,技能提升到满的时候打怪不用担心没血了,但是注意别打些攻击力高的怪。

第三、五行解印,提升至满不用怕封CKL,有些怪还是能封的,

第四、掌仙术,57层+4000多血,很实用而且冷却时间短、有条件的加创造再生提升至满,也可加血,再加上那招宠物技能,伤愈消元,也可加血,这几招加起来血再少也不怕。

第五、天之咒印,62层+400多攻击。仙法。聚气和这招加起来总共加了800多攻击,很惊人把、在加上宠物的技能武力增幅,这招+20%攻击力,全加起来应该有5000左右攻击了。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世界专区  www.40407.com/hysj/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