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萌三国 >> 激情战斗 >>萌三国战斗介绍

萌三国战斗介绍

作者:ivan 发表时间:2012-07-10 15:53 40407官方微博:

战斗介绍

战斗是游戏中最重要的玩法,一场战斗,一般分以下步骤:

1. 布阵:在战斗开始前,可以选择出战的武将,并对武将的位置进行排布。

2.自动战斗:玩家完成布阵以后,可以选择自动战斗,无需进行手动操作,减少操作的难度。

3.手动战斗:玩家通关易京之战后,可以选择手动战斗,运用自己的智慧,战胜强敌。注意在竞技场和试炼中只能自动战斗。

4.好友协助:在某些战斗中,可选择好友协助进行战斗,即好友在战斗中可以提供技能道具支援,帮助自己。

5.立即结束:自动战斗中,如果不想看战斗过程,可以跳过战斗节约时间。每天前10次可以免费跳过,之后需要消耗少量的铜币。

6.胜败条件:每场战斗都会有胜败的条件,一般的条件都是消灭所有的敌人。

7.胜利奖励:战斗胜利可以获得城池经验、铜币和武将经验奖励。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