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萌三国 >> 激情战斗 >>萌三国生产建筑

萌三国生产建筑

作者:ivan 发表时间:2012-07-10 16:10 40407官方微博:

征战

征战是游戏中最常见的战斗,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值和铜币,不过征战需要一关一关的解锁,也可以回头打已通过的关卡。

为了简化玩家的操作,第一章以后的征战才开启手动战斗。

列传

当玩家通关了官渡之战的所有章节,就可以挑战名将列传了。通过挑战和贿赂,当某个武将的完成度达到100%,可以直接招募该名将。

列传的挑战中不允许使用手动战斗。

侵略

侵略其他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铜币,侵略中可以进行手动战斗和使用战斗辅助道具,侵略需要打败防守方的武将才算侵略成功。

竞技场

竞技场里可以与全服的玩家进行切磋战斗。竞技场内不允许手动战斗,出手顺序根据对战双方的平均资质决定,一般来说,资质越高,先手的概率越高。竞技场的阵型能大大提升武将的战斗能力。

试炼

试炼中可以挑战强大的BOSS,同时可以获得铜币和武将经验的奖励,每10层还可以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获得珍奇道具。试炼中不允许使用手动战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