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佣兵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热门攻略 > q宠大乐斗主动技能说明,技能排名详解

q宠大乐斗主动技能说明,技能排名详解

作者:ivan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2-07-26 16:50

主动技能(晴天霹雳 无影手 霸气护体 大海无量 天旋地转 缴械 残影 天使之翼 蓄力一击 企鹅挠痒 黑龙波 如来神掌)

其中大海无量无疑是大家倍为推崇的。据我观察,拥有大海,几乎是每斗必定触发。只要你不是给秒杀。只要你有足够的回合数,充足的时间,它就必定会触发。极其高的触发率和必中的属性是它备受追捧的根本!

无影手以前是一个神技,一旦发动附加高伤害的武器,必定让对手抓狂。但是它的发动几率一般。

晴天霹雳 天旋地转 天使之翼 蓄力一击分别与级别 力量 敏捷 力量有加成作用。触发几率相当。因此比较这几个技能的优劣显然从伤害上看比较直观。20多级的晴天一下是40多的血量。30级时和黑龙波相当。但是触发和命中几率比后者高得多!天使之翼和天旋地转的优劣取决于你的力量值和敏捷值哪个更高。而蓄力一击前期很猛。后期的升值空间太小。

企鹅挠痒和残影我要特别说下,企鹅挠痒和残影以前被视为残废技能。挠痒这个技能确实不错,因为它和敏捷挂钩。越到后期威力越大。如今我20点的敏捷每一个回合9点伤害,持续6个回合就是54点。而后期40多敏的企鹅实在不稀奇。那一旦中此招,掉血掉得你心疼。去掉你80点的血量,你也不要惊讶。几乎可以和势如暴雨媲美了。高触发率而且它还是装死的克星。所以在乐斗中后期中招,确实伤血不多,但是破你金身。除非你有绝对的优势能在数个回合结束战斗,否则你会很受伤!所以对于后期高敏的小宠来说,挠痒就是神技!霸气护体在上面的内容我已经谈过。这个技能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发动几率一般。一旦发动抵御的伤害还是可观的。

而残影以前的却很残!而自从最近一次改版后,才显示出它应有的威力。从而身价陡增。几乎可以同无影手相媲美!可观的伤害加成,增加的速度高概率决定忽略对手一个回合。使得我越来也喜爱这个技能!与高速度的鹅配合更是如虎添翼!

黑龙波和如来神掌都是专属技能!是腾讯用来圈钱用的“传说中失落的神技”而这两个技能也确实让拥有者感觉相当的失落。极低的触发率,极高的命中率,一般般的伤害值。使得这两个技能的华丽流于形式。但黑龙波比如来神掌稍好一些。

最后是缴械,怎么说它好呢?抢到什么武器全看人品。有得时候它想让你有抱头痛哭的冲动。也许是因为我的小鹅的武器实在不错。使得我对抢来的武器不屑一顾吧。我自领悟这个技能让我纠结远远多于它带给我的惊喜!

所以这些技能我最后的排名是大海无量>企鹅挠痒=无影手>残影=晴天霹雳>天旋地转=天使之翼>蓄力一击>霸气护体>黑龙波>如来神掌>缴械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Q宠大乐斗专区。www.40407.com/qcdld/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