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教你如何在擂台赛傲视群雄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3-22 15:4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卧龙吟 卧龙吟擂台赛 卧龙吟擂台赛攻略

本帖专供非R小R雄霸擂台,本人多个区亲身实践经验,快速提高和保持自己的武力。

卧龙吟开区一般在上午11点整,那么我们10点的时候就申请好10个号,时间一到迅速进入游戏,升到20级迁城的时候会让你选国家,随机的话可以多288金,10个号的目的就是这里了,就怕随机的不是自己想去的国家,所以10个号。总有个随到自己喜欢的国家,这样你就比别人多了288金。不出意外10分钟你就走上正轨了,这时候小R们该冲钱冲钱,下一步就是使劲推图了,开局攻略我就不讲了,这样的帖子太多了,就裴元绍吧,俗称光头,顿了他拿他推就行了,集各种装备于与一身,最好是洗个反击率高的兵种,然后就一路高歌了,杀到60级的时候估计才到下午2点前,在这之前有用银币的地方尽量先节省,到这里出去升级装备和建筑的钱不出意外应该有80万-100万。

下面就要开始我们主要内容了,如何用好这笔钱去达到最好的目地。要打擂台最重要的其实是武力,武力既加血又加伤害,虽然加得不多,但是全面。而且还有个好处,就是武力高的都是先手,常打擂台的人应该知道先手的重要性了,这个不用我多讲了,你们懂的。总之,只要铁锤,别的不要。巡查的技巧,两种组合可以出锤子,田野+茅庐+徐干或者军营+酒馆+蔡邕。这里我主要讲的是巡查的技巧,先刷新人物,出了人物再去刷新地点,例如:先刷新出徐干,再去刷新出田野和茅庐。刷新过程中不管是人物还是地点,遇到重复的就退出去再进来,这样能省不少钱。这样的话百来万最少能刷10个锤子以上。刷到没钱为止,或者运气好点刷到16个锤子也不是没有可能,然后到酒馆去会谈,看能不能谈到华雄,谈不到不要紧,高顺也行。把将器合成一下,不要全合成最高级,比如有10个锤子,那么就合两个9级,一个8级带身上,这样能把武力最大化。

做完这一切就是等时间了,到3点就可以打擂了,如果你按我说的做了,第一次8强以里是没有问题的,如有华雄夺冠也不是没有可能。接下来每天都去巡查16个锤子,2,3天后你就应该是擂主宝座的常客和有力竞争者了。

在此祝大家能够真正成为擂台上的霸主!

更多精彩尽在40407卧龙吟专区 www.40407.com/wly/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