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萌三国 >> 游戏系统 >>萌三国聊天系统 我的呼喊与世界同在

萌三国聊天系统 我的呼喊与世界同在

作者:may 发表时间:2013-05-20 10:4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萌三国聊天系统,萌三国如何聊天,萌三国怎么玩

在中秋、国庆双节共同到来的这个小长假里,《萌三国》除了为玩家提供了海量的奖励以及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之外,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萌三国》聊天系统也重磅上线。《萌三国》聊天系统让玩家间的交流更方便,互动更畅爽。十一长假,喜欢“萌文化”的你快呼朋引伴与好友共享《萌三国》带来的正能量吧。

萌三国聊天系统 我的呼喊与世界同在

聊天系统 升级社交圈

无兄弟,不三国;无朋友,不游戏。提起《萌三国》玩家的社交圈子,不少玩家都会觉得它比游戏中的其他部分单薄的多,除了好友互访,协助工作、互赠礼物之外再没有其他途径了,不够方便,也不够及时。为给玩家们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为玩家们互动添加全新的选择,《萌三国》聊天系统重磅上线。全新聊天系统,让你的呐喊,传遍三国世界。

萌三国聊天系统 我的呼喊与世界同在

我的呐喊 与世界同在

根据玩家不同场合的不同需要,游戏聊天系统中设定了世界、传音和帮派3种聊天形式供玩家选择。在世界频道的发言可以让全服都看到,每次发言需要消耗一个在商店内购买的小喇叭;传音和帮派则是针对对应的个人和群体,方便保密和内部沟通。每条消息最多2行,字数限定在100字以内,存在最长时间为30秒。

萌三国聊天系统 我的呼喊与世界同在

帮派聊天 合作便利多

在《萌三国》里组建帮派,帮派荣誉与帮众是连为一体的。聊天系统不仅为全服玩家增添了世界发言,帮派聊天更是玩家们增进友谊、合作共赢的最佳途径。热闹的帮派聊天氛围,使得整个帮派生气勃勃;便捷的沟通形式,使得团队内部沟通更便捷。聊天系统助力帮派发展,为帮派实力强劲、潮气蓬勃。

萌三国聊天系统 我的呼喊与世界同在

聊天系统上线后,玩家再也不需要担心信息传达不到位的问题。《萌三国》正在逐渐改善,力求打造一个完美的三国世界。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萌三国专区 www.40407.com/msg/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