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包大全
七雄Q传下载腾讯游戏盒子礼包

七雄Q传下载腾讯游戏

关键字:七雄Q传 七雄Q传邀请好友礼包 七雄

七雄Q传40407专属特权礼包

七雄Q传40407专属特权

关键字:七雄Q传礼包里有什么 七雄Q传40407

七雄Q传K歌豪华大礼领取攻略

七雄Q传K歌豪华大礼领

关键字:七雄Q传礼包 七雄Q传K歌豪华大礼领

七雄Q传QQ会员礼包

七雄Q传QQ会员礼包

关键字:七雄Q传礼包 七雄Q传QQ会员礼包 亲

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七雄q传>>高手进阶>>七雄Q传高手进阶
七雄Q传高手进阶
作者:涂墨
发布时间:2013-07-09 16:05
40407官方微博:

乱世中谁强谁弱,军事力量是最直接的表现。让我们看下,哪些途径能提升我们的军事力量。

武将馆修炼获得武将经验

武将修炼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并且不与军事行动冲突,记得别让武将馆空闲。

勇闯重楼获得经验与优秀装备

勇闯重楼可以获得高品质装备,并且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每天3次机会必须充分使用。

武将强化提升武将成长

提醒:武将进阶可以提升武将的成长上限。

升级兵种

升级兵种可以直接增加兵种攻防属性。

升级技能

升级技能会增加技能效果。

强化装备

强化装备可以提高装备固有属性数值。

镶嵌宝石

镶嵌宝石可以增加装备属性,进而提高军队实力。

强大的军事实力都是建立在牢固稳定的内政建设上,想在乱世中站稳脚跟,不但需要能征善战,更需要善理政务。

农场打理

农场是资源的最大产出渠道,必须做到勤打理,及时收获,及时种植。

建筑升级

建筑等级越高,获得相应的收益越大,但是我们应该选择价值更高的建筑进行优先升级。

需要优先升级的建筑包括:官府、书院、军机阁、武将馆、民居。

官府是基础性建筑,必须优先升级。

书院会研究技术,极大的增大内政收益与战斗属性,早研究,早收益。

军机阁是君主经验的主要来源渠道,早升级军机阁,君主等级升得快,内政更给力。

武将馆是武将经验的主要来源渠道,早升级武将馆,武将等级升得快,战斗更给力。

民居是铜币的主要产出渠道,早升级民居会获得更多的铜币,打下更为坚实的经济基础。

分城建设

经济分城可以产出可观的资源,军事分城可以兑换武将经验。

建议优先开发经济分城,打下更为坚实的经济基础以后,再建设军事分城。

经济分城应优先升级民居,将经济收益最大化;军事分城应优先升级司马署与祭坛,兑换更多的武将经验。

君主朝贡

君主朝贡可以获得内政装备,增加君主内政能力,同时也是获得坐骑的唯一途径,坐骑可以增加用户在冒险中的行动力(多掷1-2颗骰子)。

一个人在战斗?NO,一个人的力量再强都是有限的,在这乱世中,你需要社交,需要盟友。

联盟

一个强力的联盟会给成员更好的庇护,尽量选择一个强力的、团结的联盟。

联盟是一个团结大家庭,需要每一个成员都尽心付出才会有收获。记得每天都要去捐献资源。

盟友遇到讨伐时,尽量去救援。

既能征善战,又善理政务,还能广结良友!这样的你,霸主舍你其谁!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七雄Q传专区。http://www.40407.com/qxqz/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