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包大全
七雄Q传下载腾讯游戏盒子礼包

七雄Q传下载腾讯游戏

关键字:七雄Q传 七雄Q传邀请好友礼包 七雄

七雄Q传40407专属特权礼包

七雄Q传40407专属特权

关键字:七雄Q传礼包里有什么 七雄Q传40407

七雄Q传K歌豪华大礼领取攻略

七雄Q传K歌豪华大礼领

关键字:七雄Q传礼包 七雄Q传K歌豪华大礼领

七雄Q传QQ会员礼包

七雄Q传QQ会员礼包

关键字:七雄Q传礼包 七雄Q传QQ会员礼包 亲

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七雄q传>>千重楼>>七雄Q传千重楼地形分析及布阵攻略
七雄Q传千重楼地形分析及布阵攻略
作者:西陆
发布时间:2013-07-15 17:2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七雄Q传重楼 七雄Q传重楼地形分析 七雄Q传重楼地布阵推荐

七雄Q传30楼以后会出现许多不同的地形,不同的地形会直接影响你是否过的了所在的层数。目前在50楼以前遇到包括普通在内一共6种地形。

1.普通:普通的就很简单了,对攻守两方都没有任何影响,这里也不举例说了。

2.山地:这种地形对山系技能有强化,并增加弓手10%的能力。

3.草地:在草地里面山系会被弱化,火系被强化,骑兵和车兵都被增幅。

4水泽:水泽地形和草地相反,对车并和骑兵的限制性比较大,强化封系技能弱化火系技能。

5.城池:城池地形也主要是以强化为主,很多精英地形都是以城池为主。主要强化山系效果,增强策士和弓手的能力。

6.林地:林地的效果增强林系的能力,弱化风系的能力。增强步兵的能力,减弱弓手的能力。

对于热衷于爬楼的朋友,可以参考着自己的阵型来选择合适的阵型。Q传爬楼有一个很好的地方,举个例子你有一次勉强幸运的爬过了50楼,那么以后你用快速清剿是不会失败的。

自己的经验:

我自己用的阵型是:2步1骑1弓1策。

感觉这个阵型在林地阵型发挥最好,在战力达到32000+的时候基本能过48,49楼,运气好的话50楼也能过去。

更多精彩尽在40407七雄Q传专区http://www.40407.com/qxqz/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