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2PVP战斗解析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3-08-24 15:3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弹弹堂2pvp战斗指南  弹弹堂2pvp战斗攻略 弹弹堂2pvp

PVP战斗包括自由战和挑战两种方式。

自由战模式:

竞技模式可单人或多人进行战斗,战斗地图随机分配,战斗中每行动回合时间为10秒。在竞技模式进行战斗时,会随机在整个游戏大区中挑选战斗力与当前玩家相近的队伍进行战斗。

在竞技模式房间中,如果同一公会2人或2人以上玩家进行自由战,则认定为公会战,进行公会战可以获得更丰厚的奖励,在公会战中获得胜利还可以获得公会财富。 挑战模式:

在游戏大厅或远征码头可以向玩家列表中的玩家发起挑战,点击玩家列表中玩家的名字并点击“发起挑战”按钮就可以创建挑战模式的房间并邀请该玩家进入房间。

挑战模式下玩家分为红队和蓝队,可选择战斗地图也可使用随机战斗地图,每回合攻击时间可以选择为5秒/7秒/10秒。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弹弹堂专区http://www.40407.com/ddt/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