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2精彩消费 超多道具送给你

作者:lonely
发布时间:2014-02-24 15:39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弹弹堂康乃馨怎么得 弹弹堂2充值送紫晶石

亲爱的第七大道弹弹堂2的小伙伴们,消费活动到了!只要在活动期间进行消费,超多精彩道具送给你!亲爱的小伙伴们不容错过哟!

活动名称:累计消费拿豪礼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累计消费到一定金额即可获得奖励一份,累计越多,拿的越多哦!

活动时间:2月22日——2月28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玩家累计消费达到指定额度即可获得奖励,奖励丰厚等你来拿。

活动奖励:

备注:

1、活动期间内请及时在“精彩活动”领取,否则算自动放弃,不给予处理。

2、所获得物品均为绑定物品。

3、每个阶段的奖励玩家只能领取一次

4、绑定点券不参与此次活动.

5、本次活动拍卖场消费点券不参与,其他未绑定点券消费均算有效消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弹弹堂专区http://www.40407.com/ddt/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