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2名字个性特殊符号怎么打出来

作者:lonely
发布时间:2014-03-06 16:51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弹弹堂2名字个性特殊符号怎么打出来 弹弹堂2名字特殊符号

弹弹堂2上线,在弹弹堂里,你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弹弹堂名字,其中有非常多都是经过他人精心去挑选后才采用的,当你看到这些另类的名字,是否有动心呢?有没想自己去设计一个的冲动呢?那么就要在这方面下一番功夫咯。

首先给大家找到了一些名字里常常会被用到的符号,大家可以冲这里挑选自己喜欢的,组合好之后复制到创建角色里就可以了。

✗✘✚✪✣✤✥✦✧✩✫✬✭✮✯✰✱✲✳❃❂❁❀✿✾✽✼✻✺

✹✸✷✶✵✴❄❅❆❇❈❉❊❋❖☀☂☁✚✪✣✤✥✦❉❥

❦❧❃❂❁❀✄☪☣☢☠☭♈➸✓✔✕✖✿*✿▧▨▣▤▥▦▩◘◙▒░

๑۞๑๑۩ﺴﺴ۩๑o(‧'''‧)o❆ べò⊹⊱⋛⋋⋌⋚⊰⊹ⓛⓞⓥⓔ べ☀☼☜☞◈♦◊◦ o(╥﹏╥)o

、 ︶ㄣ ┈┾ べ_? ╄→ ^o^ ^ǒ^ ╭ァ ?_? _/~↘ ▄︻┻┳═壹 じò ぴ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里再教大家集中简单的输入特殊符号的方法,让大家知道如何打特殊符号。

1、先按v,再按0~9中任何一个数字就行了(适用输入法:智能ABC,QQ拼音)

2、在“全拼”输入法图标的后面,有“键盘”的图标,在那上面“右键” 就出来特殊符号了。

3、在搜狗输入法图标的后面,有“扳手”的图标(Ctrl+Shift+M);选择“软键盘”(Shift+S) 就出来1-9排N多特殊符号了。

4、在QQ拼音输入法图片最后一个菜单选项,有“扳手”的图标,点击后就可以看到符号的图标,点击后就可以看到非常多的个性符号了。

最后给大家看几个其他人的名字,能不能组合到自己最喜欢的名字,就要靠大家的努力了哦o(∩_∩)o 哈哈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弹弹堂专区http://www.40407.com/ddt/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