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烈焰世界boss的刷新地点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2013-09-05 17:4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烈焰世界boss 烈焰世界boss攻略 烈焰世界boss技巧

要想知道一个人的水平如何,往往可以从跟他交手的人那得知。在游戏中打小妖小怪的非真英雄也,要彰显出自己的水平,何不来与世界等级的对手决一胜负?了解烈焰世界boss刷新地点时间,随时做好与高手对决的准备!

烈焰世界BOSS是所有玩家们都想要刷的,因为不但有极品装备,还有极品道具等着我们去爆。游戏玩家何其多,有多少个玩家真的刷到一次世界BOSS。每次看到世界BOSS刷新提示,玩家们跑到BOSS处,早已经被人刷爆了,那么如何才能刷到BOSS呢?答案就是一定要知道世界BOSS的分布,知道烈焰世界boss刷新地点与时间。

亡灵妖王 30分钟、刷新地点:死亡陵墓3层

诅咒之王 30分钟 刷新地点:诅咒寺庙3层

牛魔王 30分钟 刷新地点:牛魔洞3层

赤血魔王 60分钟 刷新地点:赤血魔宫4层、幽冥宫3层、冰火地狱3层

熔岩魔兽 60分钟 刷新地点:熔岩地域2层

熔岩魔神 90分钟 刷新地点:熔岩地域3层、邪灵天界5层、魔龙深渊7层

迷失战神 90分钟 刷新地点:镇魔殿6层

堕落法神 90分钟 刷新地点:镇魔殿6层

噬魂天尊 90分钟 刷新地点:镇魔殿6层

镇天教主 120分钟 刷新地点:冥界4层

九幽魔王 120分钟 刷新地点:海底世界3层

梵天魔龙 120分钟 刷新地点:凌霄幻境3层

远古炎龙 120分钟 刷新地点:炎龙神殿3层

一般情况下要刷世界BOSS,只要具备了差不多的实力,应该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吧。然而在烈焰中,这个问题却有些不一般了。因为烈焰世界BOSS藏身的地方,用步行的方式是不可能到达的,必须使用随机传送石来进行随机飞,而且是不断的飞,一直到了那个地方为止。

因为烈焰里面的地图是一块一块的,并且之间没有连接,我们想要从通过这些被中断的地方,只能选择用随机传送石来进行随机飞。而随机传送石又并非我们想飞哪就飞哪的,所以我们需要不断的飞,才可以最终到达目的地。

另外还有烈焰BOSS之家2层哦!!记得哦!!我们只要懂得这些世界BOSS刷新的时间与地点,那么在BOSS刷新之前蹲点,肯定可以刷到BOSS的。

历经千辛万苦地刷出世界BOSS,你所能得到的回报也将是极其诱人的。如战魂珠和灵韵碎片还有一些烈焰高端装备等。在烈焰里,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付出得越多收获才能越大!

更多精彩推荐:

烈焰护盾铸造坚固堡垒

·烈焰大量经验获取途径

·烈焰提高战斗力的三个方法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烈焰专区http://www.40407.com/lieyan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