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无尽之塔>>女神联盟无尽塔挑战技巧 无尽塔解说

女神联盟无尽塔挑战技巧 无尽塔解说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9-13 13:5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女神联盟无尽塔解说攻略,女神联盟无尽塔怎么玩,女神联盟符文攻略

在漫长的诸神沉睡的年代里,缺乏神灵的引导,就连人类的文化也停滞不前,然而上天依然在眷顾着人类,终于有一天一位人间的智者通过日升月落而创造出了符文,从此这类文字也成了诸多文化和传说的起源,带给人类以智慧的传承,体现了古老人们的文化精髓!在三七玩《女神联盟》中,每一颗在宝石上的符文都叙述了古老文字符号所内涵的故事和奥义,它是力量增幅的源动力,只存在于无尽之塔当中。

图1 挑战无尽之塔

相传在那天地之角有一处空间混乱之地,其中矗立着一座无尽之塔,塔内由诸神亲手封印了一群邪恶的魔怪!为了让玩家能不断地突破极限、挑战自我,在三七玩《女神联盟》游戏中最令玩家喜爱和追捧的闯关玩法——无尽之塔将全面开启,创新的玩法、强大的BOSS和丰富的奖励令无数英雄们为之倾倒,相信大家都能在其中享受战斗无穷乐趣!无尽之塔需要等级达到50级以上才能进入,因此若是大家还没有达到,那就需要加快升级的步伐了。

图2 进入塔内

作为玩《女神联盟》中玩家们常去的试炼之地,无尽之塔是大家展现战斗激情、提升自身实力的最好舞台。在这里,任何玩家都可以尽情闯关爬塔,逐层挑战,挖掘自身的无限潜力,通过不断闯关来实现自我突破。无尽之塔的闯关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极高的战术部署,随着每一层的BOSS战斗力不断加强,合理的女神与英雄搭配就显得更为重要了,是大家顺利完成闯关的制胜法宝。

图3 获得胜利

无尽之塔是三七玩《女神联盟》中最具代表性的闯关玩法,同时它是实力与财富的代名词。因此当玩家们花上大力气战胜每一层的怪物后,就可获得稀有道具、海量经验、符文石等丰厚奖励,其中,符文石就是提升玩家角色与英雄的关键道具。不仅如此,伴随闯关难度的提升奖励也会变得越来越丰厚,绝对会给大家带去意想不到的惊喜!

图4 符文开启

在三七玩《女神联盟》中,符文是玩家提升自身实力的主要途径之一。游戏中的符文分为6种,分别对应6个装备部件,当玩家升级符文时对应的装备就可进行加成。而升级符文的道具——符文石则可以在无尽之塔获得,并且符文升阶需要一定的爬塔关数作为限制条件,在激情的战斗之余还能提升自身实力,如此好事千万不可错过!

闯关无尽之塔,获得神秘符文,是这个夏天最为休闲的玩法!在三七玩《女神联盟》游戏中为玩家构建的是一个解救女神、万族混战的时空,大家将解救受困的女神并和她们一起抵御诸神黄昏的到来。真的英雄,从这里出发!这是一款西方神话题材网页游戏,由最精英的研发团队潜心打造,玩家在游戏中将与西方神话中的英雄人物一样,拯救女神并与女神一同战斗。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女神联盟专区http://www.40407.com/nslm/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