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无尽之塔>>女神联盟V0圣战士过塔4-10

女神联盟V0圣战士过塔4-10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09-22 14:3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女神联盟无尽之塔 女神联盟无尽之塔技巧 女神联盟无尽之塔怎么过

虽然方法可能不易效仿,但是思路说不定能给大家提供点参考。

战斗画面中显示20万是加了女神光环的结果,实际上还没到20万。

初见4-10的BOSS,有点郁闷,绝招火焰箭,对,就是守夜人的那招,无视防御,不暴击打我11万9千,暴击18万,这不是打谁秒谁么。

我的主角顶前排推图战术,碰到这个家伙真是遇到克星了啊。

试了一把果断被切菜。关掉电脑,思考了一阵,有了点眉目。

这关的怪没有一个群攻的。最大的威胁是BOSS的绝招。如何让BOSS尽可能少出绝招,成了首要的课题。

主角还是必须顶前面,因为如果英雄都牺牲掉,主角没有支援果断是顶不住的。我这只有34000的物防,小怪平砍我都能上万。

必须要有会回复的英雄存活下来支援主角,但是存活下来的英雄绝对不能打到BOSS。所以要在阵形上下工夫。

主角前排正中,果断要与BOSS对位。虽然BOSS绝招很可怕,但我闪避还可以,只要控制BOSS出招次数,并不是没可能挺过去。另外如果BOSS在吃我绝招之后,火焰箭的伤害会降为8万,对于我16万多血来说,还是个可以接受的数字。

主角后面必须空,这个位置如果有人,就是给BOSS加气的。

九天和人鱼是回复主力,分别站后排下路和后排上路。

神灯的全体回复,在对方没有群攻的情况下体现不出优势,这里效果反而没有人鱼好,放前排牺牲掉。

为了错开第二轮的回血不至于浪费,给人鱼摘掉了个鞋子,否则第二轮满血他再加血,就亏了。

于是阵形就排成了这个样子。

经过大约十轮的你来我往的交锋之后,残余阵形成了这个样子,也就是我设计下的较稳定形。

这时后排两个英雄打的是BOSS两边的小怪,而不会打到BOSS。小怪血也有二十多万,不会轻易挂掉。

主角就安心跟BOSS单挑。两个回复英雄加自己的终结技,加上削弱BOSS攻击力的盾击效果,主角对BOSS,还是占优势的。BOSS背后有个不知趣的小弟,左右两个也只能打我前排,都在给我加怒气,而我背后没人。我出绝招的频率要比BOSS更高。

这图没拍好,下路的小怪移动太快,照糊了。

打了二十几轮了,BOSS从头到尾只出过2次绝招,就被灭了。BOSS挂掉时两边的两个小怪只剩一点血了,也就再吃一招的事。不管怎么说,非常感谢二位坚持到现在,如果你们不能坚持这么久,我就惨了。

更多精彩推荐:

女神联盟龙魂和宝石有哪些属性

女神联盟必看十一个技巧

女神联盟龙魂和宝石有哪些属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女神联盟专区http://www.40407.com/nslm/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