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游戏攻略>>女神联盟英雄转生要注意什么

女神联盟英雄转生要注意什么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09-26 11:2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女神联盟转生 女神联盟转生攻略 女神联盟英雄转生

A:英雄到55级时可以第一次转生,到60级时可以第二次,转生后英雄的等级下降20级,能力下降10级,每级的升级所需经验加倍(但是2转不会再增加,虽然和1转一样,是不转生的2倍经验需求)。

下图分别展示同一级别下0转,1转,2转的英雄升级所需的经验。



转生并不一定要在55级就转,你也可以56级时转,也可以60级时转第一次,转后仍然是降20级。

理论上来说,如果等级升回原来等级,英雄就可以比不转生的强10级的能力。但是由于升级所需经验的增加,如果不用钻石进行突飞,很难升回原来等级。因此对于非R或投入有限的玩家来说,这一点需要量力而行。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转生后会造成英雄等级小于当前所穿装备的等级,所以请一定注意,不要轻易脱下转生英雄的装备,否则你就穿不上了。但是装备的合成,是必须要脱下的,所以转生的英雄如果穿着高于自己等级的装备,也不要进行合成。

有同学问过转生的选项在哪。只要你满足了转生的要求,转生按钮就会出现,如图:

更多精彩推荐:

女神联盟各类英雄的龙魂特技整理

女神联盟有效的提高战斗力攻略

女神联盟升级坐骑所需的祝福宝石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女神联盟专区http://www.40407.com/nslm/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