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天际主题>>保卫萝卜天际8攻略 天际主题8关怎么过

保卫萝卜天际8攻略 天际主题8关怎么过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0-10 14:3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保卫萝卜天际8攻略,保卫萝卜天际主题8关怎么过

保卫萝卜天际8攻略,本关没什么难度,我们放3个风扇之后全部放星星即可,需要注意的是boss要手动选择下集火!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保卫萝卜天际8攻略流程给大家参考。

关卡:天际第8关

波数:25

可用炮塔:星星、风扇、魔法球

开局下图放一个星星和风扇,星星清理道具,风扇清理小怪,优先升级星星,满级之后在升级风扇。

星星和风扇满级之后道具也清理的差不多了,如下图位置在放一个风扇继续清理道具。

第3个风扇放下,剩下的就没什么了,有钱就放星星吧。

第14波的时候已经放了3个星星了,标记的那个道具不要太在意,风扇能帮忙打到的。

第19波阵型还是放星星。

最后一波来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