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热点新闻>>保卫萝卜2五一热力推荐 新版华丽冒险起锚

保卫萝卜2五一热力推荐 新版华丽冒险起锚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4-04-30 16:07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2五一活动 保卫萝卜2新版

提到手机游戏,策略塔防无疑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类型之一;而提到策略塔防,《保卫萝卜》绝对是为众多玩家所熟知的最激萌典范而没有之一!就在近日,《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iOS版和安卓版相继更新,可以说是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中供玩家消遣的绝佳选择了!


 

一、新增两大主题,35个全新关卡

此次更新的两个全新主题,一个是烈日炎炎的沙漠,一个是白雪皑皑的雪地,一冰一火,两极冒险;而随之更新的关卡中道具也是十分应景,使整个游戏的代入感更强,不论是新老玩家都会有不一样的初体验。

二、神秘炮塔登场 “吸星大法”显神威

作为一款塔防游戏中过关斩将的武器,炮塔若能够拥有宇宙无敌炫酷的威力会是许多玩家的期盼。《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中此次更新了2种全新炮塔。

第一个是磁铁炮塔,说他是炮塔,其实攻击力并不是他的强项,但他却能从周围被攻击的怪物身上吸取大量金币。就好似部队中的后勤保障兵:在完成他们给养整个队伍的重大使命的同时,提供微弱火力支援。

第二座炮塔,是经过改良的雪花炮塔。这次又卷土重来,相较于一代中的雪花,换代升级后有了从替补席换到了首发阵营的趋势:他不仅拥有超大范围的冻结功能,释放频率也有所增加,这样的话,玩家就能将可恶的怪兽“吊起来打”了!

三、“老黄”不发威,真当是Hello Kitty?!

早在《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更新之前,就听说“新萝卜英雄携重火力助阵,脾气很大”。真正试玩体验了新的萝卜英雄“老黄”之后,才知道什么是“你不靠近我就不知道我有多厉害”。暴躁的黄萝卜老头儿会喷出一团团火,打击靠近他的怪物。“老黄”发火,作用类似于火箭,但是威力稍有逊色,不过这也算是萝卜英雄的一个较大变化:从被动防守转变为主动出击!

总体来说,更新后的《保卫萝卜2:极地冒险》关卡更加丰富,在此同时,难度也略有增加。但是有两座新型炮塔压阵,可玩性就又上升了一个档次。不得不说,萝卜团队的每一次更新都能为玩家带来惊喜,小伙伴们快来体验这款经典的诚意之作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