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综合攻略>>保卫萝卜2冰锥炮塔属性分析及作用解说

保卫萝卜2冰锥炮塔属性分析及作用解说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4-03-26 16:02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2冰锥炮塔属性分析 保卫萝卜冰锥炮塔作用解说

保卫萝卜2冰锥炮塔属性分析及作用介绍,冰锥和鱼刺的攻击方式很像,大家可能都感觉到了。大家可能还感觉到冰锥不如鱼刺,那就先比较一下2者的区别:

1. DPS,2者差不多,1代鱼刺743,2代冰锥714,稍有下降。总体来说,变化不大。

2. 冰冻几率和时间:1代鱼刺晕概率8%,持续1S;2代冰锥冰概率10%,持续2S。2代冰锥冰冻能力翻倍。

3. 冰冻方式:鱼刺是眩晕时,同时眩晕周围(2.5格)怪物,而冰锥只是单个怪物冰冻,这就好比一个是群体减速,一个是范围减速,差距开始明显。更关键的是如果一个怪物处于眩晕状态下,仍然可以被鱼刺眩晕;而被冰锥冰冻住的怪物则只有冰冻状态结束后,才能被触发冰冻。就是说要等到前一次冰冻后怪往前冲几步才有可能被再次冻住,这样就很难把怪物长时间定在一个地方。如果怪物速度快,就更容易逃离攻击范围。

4. bug。2代的冰锥有个bug,就是攻击怪物后,怪物有可能身上带着冰冻显示,但是没有实际冰冻住,仍然在跑。而且在挂着冰冻显示的时候是无法再次触发冰冻的,也就相当于给怪物上了一个免疫冰冻的buff,这使得冰锥的实际冰冻几率更大打折扣。

从以上2来看,冰锥虽然数据上加强,但是考虑到3、4点的情况(无群冰,不可连续触发冰,有显示无实际冰冻的bug),冰锥冰冻能力是远远不如鱼刺了。这和我们的感觉也是基本吻合的。

另外需要提一下,冰锥延续了1代鱼刺的较高减速优先级。从现在的测试来看,除了粉萝卜的减速效果,其他的减速都不能替换冰锥的冰冻效果。这使得bug的影响更加致命。

整体来说,冰锥虽然DPS和魔法球并列最强,但实用性一般,正反攻击应用也不多。凭着单攻DPS,初期迅速清关键建筑时可以考虑。价格不算很贵(比起魔法球)。还有但打boss时,可以点缀一下减缓boss行动(这个最好是在bug被修复的情况下)。一般情况下,建议不要过多建造。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