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挑战主题>>保卫萝卜挑战主题第2关通关详解

保卫萝卜挑战主题第2关通关详解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0-12 14:3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保卫萝卜挑战2攻略,保卫萝卜挑战主题第2关通关详解

挑战主题第2关:怪物25波

挑战模式第二关的难点在于如何快速爆出地图中的核心道具。如图所示:先放飞机,打彩虹,不必担心怪物会冲过来,飞机会在打彩虹的同时顺便将怪物消灭。彩虹打完,会爆出几个防御塔,然后在萝卜边上建一个飞机,用来清除右面的热气球,会爆出四个火箭,有了火箭,右面的压力瞬间小了很多,然后把左边的飞机升到顶级,打上方的松树,松树打完会有四个飞机爆出! 然后集中火力清除大箱子,会爆出四个魔法球。最后,爆出地图中左下角的松树,里面藏有四个星星。

《保卫萝卜》挑战主题第2关

飞机不仅能够将初期的怪物消灭,还能够一直输出打击弹道路径上的道具,并且具有超远的射程,这是十分重要的道具,有了多余的金币就要迅速将它们升级。当然,在爆出大量道具的同时,一定不要忘记建造雪花减速, 阻止怪物的快速移动。

 

《保卫萝卜》挑战模式第二关布阵图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保卫萝卜挑战模式的第1、2关攻略,作为挑战主题的前两关,大家是否觉得很有挑战性、很过瘾?如果你还没在苹果APP STORE更新挑战主题,那你真的OUT啦,还等什么,去获得你的金萝卜成就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