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元神碎片获取方式的比较分析
新仙剑元神碎片获取方式的比较分析
作者:cielvic 发表时间:2013-10-22 10:5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元神碎片 新仙剑祭天 新仙剑祈福

下面介绍论坛cielvic玩家对新仙剑元神碎片两种获取方式的粗略比较分析:

今天恰好身上有750w银两,于是想看看到底是通过爬塔点元神再卖获取的碎片多还是直接用银两买更划算:

首先是用银两买,750w可以买2w碎片;

其次是祭天祈福点元神,本次测试设置的是爬九层,因为金元神可以换5000碎片。按本人经验来说,运气好的时候100w可以上一次九层,不好的时候要花200w以上,恰巧这次测试运气不太好,750w才上了三次九层,而且出的也都是红元神,碎片从最初的3346涨到了24936,总计获得21490个碎片。

考虑到这次测试属于运气不好的情况,上九层的次数既少也没出金元神,但碎片获取量仍大于用银两买,因此可以获得初步结论:爬塔点元神的方式获取的碎片平均来讲会更多。

不过除此之外还可以测试一下点八层的碎片获取量,这个等攒点银两再弄吧,也欢迎有兴趣测试这个的朋友试试。

新仙剑元神碎片获取方式的比较分析就到这了。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