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挑战主题>>保卫萝卜挑战主题第25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挑战主题第25关图文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1-04 16:49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挑战主题第25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挑战主题第25关怎么通关  保卫萝卜挑战第25关打法分享

保卫萝卜挑战主题第25关有一定难度,重点在于运气。能够在左边打出距离足够打到右边的炮塔才是关键。因为本关除开几个固定位置以外,部分炮塔都是随机出现的。下面开始详细攻略。

关卡:挑战主题第25关

波数:20波

可用炮塔:绿瓶、毒针

开局暂停,下图位置放一个毒针,升到满级打宝箱,可以不用管小怪,一直打到宝箱破开,第一波小怪是不会跑掉的。

宝箱出来的4个火焰瓶是固定的,马上打火焰瓶上面的那个海星,这回就要看运气了,如果出来的炮塔满级之后距离不够打到右边的那个大宝箱的话,就重新来吧,重复上面的步骤直到海星出现的炮塔距离能够达到旁边的宝箱。风车、船锚、魔法塔、飞机都是可以打到的。吐槽一下,这个是不是官方没设计好啊。太考验运气了。

小编重新来了很多以后终于来了一个能打到的。船锚炸弹。不犹豫,果断清理掉右边的宝箱。

开始清理道具了,先清理左边的,优先将紫宝石和深海蘑菇给升满级。

道具全部清理一定要在第10波之前。

有钱优先将深海蘑菇和紫宝石升满,右边的打偶,船锚、风车、魔法塔、飞机都是固定的,其他的都是随机给的。

第10波清理掉之后会有很多钱,开始暂停升级炮塔吧。把打不到怪物的炮塔卖掉吧。

剩下的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有钱了就升级没升满的吧。

第20波的阵型,多余的钱就补绿瓶子吧。除开右边深海蘑菇上面那个毒针以外,其他位置不建议补毒针。

金萝卜通关: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