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雪地主题>>保卫萝卜2雪地主题第10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雪地主题第10关图文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1-22 14:51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2第10关金萝卜攻略 保卫萝卜2第10关水晶萝卜攻略  保卫萝卜2极地主题第10关图文攻略

【额外任务】

1、成功建造2个减速风扇塔(顶级)

2、使用减速风扇塔消灭80个怪物

3、找到6个隐藏在道具中的炮塔

1、游戏开始后首先在系统赠送的风扇下面放一个减速风扇塔,速度攀升到满级,同时在两个风扇中间建一个太阳花塔,可以不必着急升级。双风扇和太阳花的组合在前期就能确保无忧。

2、本关的一个任务是找到隐藏的道具,大家在图中画出的地方放上风扇或者太阳塔范围性的杀伤塔,可以更快的打出隐藏道具,同时也能在游戏过关提供点帮助。

3、游戏到10波左右的中期时候,玩家可能会遇到火力不足的情况,可以在后方放置2个左右的魔法球炮塔,搭配1个减速风扇的控制可以很好的击杀空血的小怪。

4、游戏的另一个任务是用减速风扇杀死80个怪物,我们选择在下图的位置大量堆积减速风扇塔,用以集中火力击杀怪物,同样的在怪物前进后面路径也可以多放置1~2个减速风扇,确保任务完成!

5、最后一个任务是建造2座顶级的减速风扇塔,由于我们用了大量的风扇塔来帮助过关,这个任务随着游戏进行就完成了。玩家要做的只是把场上的道具清完,坐等过关就行了!

6、第十关金萝卜到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