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天空主题>>保卫萝卜2天空主题第54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天空主题第54关图文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1-26 16:17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2天空主题第54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第54关通关拿金萝卜攻略 保卫萝卜2冰川第54关攻略 保卫萝卜2冰川第54水晶萝卜攻略

第54关由于怪物的行进距离比较远,多重箭的持续伤害会有非常好的效果,所以本关选择多重箭作为主要的伤害炮塔折磨怪物们!

【额外任务】

1、使用玩具飞机消灭150个怪物

2、关卡中月亮塔的数量不超过1个

3、在300秒内消除2个气球

1、用玩具飞机开局,消灭前面的几波怪物来争取完成玩具飞机的任务。

2、接着在右边放置一个炸弹星,来消灭飞机漏掉的玩具,同时在中间放一个瓶子炮来清除道具。

3、放下唯一的一个月亮塔来控制怪物的速度,同时一个多重箭塔确保充足的火力。

4、右上角的飞船和星球道具清除掉,得到2个魔法球炮塔。中间继续放置多重箭,另外放一个太阳花塔来提供范围性的杀伤。

5、大量放置高等级的多重箭提供强大的火力输出。

6、如果此时玩具飞机任务还没完成,可以继续补充玩具飞机来提供火力,剩下的就是等过关了!

7、第54关金萝卜到手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