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游戏攻略>>武易如何把召唤术快速练满级

武易如何把召唤术快速练满级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2-21 18:0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攻略 武易道士怎么玩 武易召唤术升级解析

武易里的道士,相信大家都在使用召唤术,而在使用召唤术的朋友都想把这个技能练满级的,因为技能等级会影响到召唤出来的神兽等级的。很多人都去刷怪来练满这个技能的等级,但是靠刷怪练级是很慢的。因为我们召唤出两个神兽,很难被怪打死的。只有神兽被打死了,重新召唤才会增加技能的熟练度的。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快速把召唤术练满级的方法。

首先我们要回到有弓箭手的城里,因为弓箭手的攻击是非常高的。我们就可以先用毒把弓手先毒上,希望引着神兽去打弓箭手,这样就可以很快把神兽给打死的,弓箭手的攻击几下就可以把神兽刷完的。

而我们在引神兽打弓箭手的情况下,自己一定要远离弓箭的射程范围,因为一般情况下,自己是抗不了弓箭手多少下的。如果被弓箭手打死了,是很容易被暴装备的,所以这一点大家一定要记得的。

在自己练这个技能的时候,最好是自己刚好学习到召唤术,然后就把当前能升级的召唤术熟练度练满,然后再提升等级,因为技能升级也是需要人物等级达到相应才可以升的。这样是比较快速提升满召唤术的等级的,如果等到我们高级了再去练技能等级就有点慢的,因为人物的等级也会影响到召唤出来的神兽的,我们等级高级了,召唤出来的神兽能顶得住弓箭手的多次攻击,那这样练起来就会比较慢的。

希望这样的武易游戏技巧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提升自己的召唤术等级的。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