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游戏攻略>>武易金币及元宝赚取窍门

武易金币及元宝赚取窍门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3-14 16:4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攻略 武易金币及元宝赚取窍门 武易怎么赚钱

玩武易各项功能都需要钱,赚钱需要窍门,不是盲目打怪就会有钱的。有些是可以通过跟其他玩家交易来获得。

怎样赚钱:

武易里每周都有很多活动给玩家参与的,参加这些活动可以获得不少奖励,当然会有金币绑定的奖励,玩家可以打开游戏右上角的活动图标来看下当前活动有哪些是跟钱有关的,只要你打开活动界面所有活动有什么奖励都会详细显示出来,也可以用鼠标来点击一下看看内容是什么。

金币在游戏里是个比较重要的货币,要想获得金币可以使用元宝在聚宝盆里兑换获得,VIP等级越高每天聚宝的次数也会越多。做游戏中的任务和在线领取奖励都可以获得大量绑定和非绑定金币。

想用小投资获得大收益就一定要参加投资计划,可以参加绑定金币投资和金砖投资来获得大量资源的,投资后玩家可以分25天领取总值投资额的数倍奖励,每个玩家只有1次机会。

VIP是通过元宝购买的,想获得元宝除了充值还有一些技巧的,游戏不会存在获得元宝的活动或者副本,想得到元宝可以通过玩家之间的交易获得,你要坚持每天去抢BOSS打物品和道具,特别在游戏开服第一个月,很多玩家装备还不够极品的,就打造完美武器就需要很多材料了,只要收集好这些材料把一些你认为价钱合理的装备在世界中叫卖,只要等待买家来联系你就有生意了,价钱方面尽享叫高些少,很多游戏玩家都喜欢讲价钱的,只要你觉得值得就卖给他吧。

武易怎么赚钱,以上都是个人经验,具体还是需要玩家自己在游戏中体会的。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