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武易>>游戏攻略>>武易法师PK技巧及职业介绍

武易法师PK技巧及职业介绍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3-06 17:5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武易什么职业好 武易法师怎么样 武易法师PK技巧

在武易中的法师是一个AOE技能最多的职业,可以对一定范围造成大量伤害,也有单体伤害的魔法技能,作为法师体质上肯定比别人弱,所以走位和防止近身是法师要做到的。

法师怎样PK:

武易法师装备上必须打造出完美装备,法师的优点就是输出够高所以武器一定要打造,可以多开几个法师小号帮你打装备,技能尽快练到满级,法师的技能只要挂机就能满级了。首饰方面建议法师使用麻痹戒指,千万不要使用护体戒指,法师用护体你只会很快没蓝,我曾经看见过一个法师被一个战士追着打,无法反击,原因就是护体戒指导致那个法师没蓝了。

使用麻痹戒指的法师可以用火系魔法造成范围的AOE伤害,类似战士这种职业一定是追着你来打的,只要你边走边在自己脚下放魔法就可以让战士受伤,如果出现了麻痹效果就立即使用单体输出技能进行攻击,利用这种放风筝的技巧可以简单杀掉战士。面对道士就有点困难,如果道士用合体术你就不要跟他直接对打了,先跑可以用传送戒指来逃跑,当合体时间结束的你可以利用冰魔法对敌人造成范围伤害,走位方面尽量围着道士来游走,不要跟他近身也不要距离太远,因为道士的召唤兽可以不断召唤的,我们可以一边躲避召唤兽的攻击一边进行反击。

如果是对付同样的职业就不需要用什么AOE伤害技能了,拼的就是装备,用单体魔法来击杀,也不需要什么走位,最好初级用最远距离的魔法打,因为同职业对打永远是先发出攻击的有优势的。根据统计先手的玩家获得的胜率会比后出手的多10%的。

掌握这些武易法师PK小技巧在战斗力差距不大的情况下都很大概率获胜的。

更多精彩推荐:

武易诗篇第四关走法解析

武易战士快速提升等级攻略

武易什么职业厉害 选择职业心得

武易职业实力对比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武易专区:http://www.40407.com/wuyi/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