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综合攻略>>保卫萝卜2月亮炮塔属性及作用详细解说

保卫萝卜2月亮炮塔属性及作用详细解说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4-03-04 16:48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2月亮炮塔属性  保卫萝卜2月亮炮塔作用详细解说

说到减速风扇的时候,提到了不少月亮的风光事。月亮的DPS确实很低,50基本是本作至今的最低数了。其实我们看来,月亮是1代雪花的变形,减少攻击间隔(雪花是6S),减少减速效果(雪花是100%),减少减速时间(雪花是2S)。这样的改动,现在来看,还是蛮不错的。

分析说月亮实用,主要看2点:1.减速效果,2.减速范围及少漏怪。

1. 其减速效果是60%,除了后面的冰锥减速100%,应该超越其他减速塔了(风扇是50%)。关于冰锥,我们会在提到的时候在分析,他很多地方比1代的鱼刺强,不过最关键的技能却没有继承下来。

2. 其攻击间隔1S,减速时间1S,范围240(2格)。也就是经过其范围的怪物,会连续的保持40%的低速行走,减速效果被完全利用。而且除非怪物可以在2次攻击之间(1S内)通过月亮控制的范围,否则一定会被减速。这就是稳定不漏怪的减速塔,安心之所在。

比起之前提到的风扇,减速时间5S,攻击间隔1.1S,即受到减速的怪物还没恢复正常速度,1.1S时又继续被减速,后面本来有的3.9S减速效果被浪费(简称减速效果溢出)。这还不是关键,关键是风扇下次的攻击对象可能会更换,并且可能导致正常移动的怪物在其更换攻击目标的期间逃离减速。这也是我们分析认为风扇作为减速塔的弊端。

当然,可以多造风扇,减少漏怪的风险,但是会有更多的减速溢出,而且更少的钱可以用于造攻击塔。月亮也没有绝对的打压,可能个别地图风扇有优势(毕竟攻击高出月亮很多),但是总体来看,月亮更可靠些。

比如43,51,53,54关,既可以造月亮,也可以造风扇,任务都对月亮数量做出限制,可见萝卜也意识到造多了月亮,过关可能更容易吧。(转自:百度贴吧ley33333)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