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综合攻略>>保卫萝卜2魔法球炮塔属性详细解说

保卫萝卜2魔法球炮塔属性详细解说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4-03-06 17:53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2魔法球炮塔属性详细解说 保卫萝卜2魔法球炮塔好用吗 保卫萝卜2魔法球炮塔攻略

魔法球的攻击是连续的,至少暂时没有找到其攻击间隔的数值。其DPS值是秒表出来的。为了确保准确性,测了不下7、8次(测试方式,建筑物hp除以打掉这个建筑物的时间)。所以700这个DPS值是平均值。在测试过程中发现魔法球仍然有概率暴击伤害,700 DPS是包含了暴击伤害的数值。

在分类这个塔的时候,我一直在犹豫是分为单体攻击,还是群体攻击。考虑到其3级可以攻击3个怪,还是划入群攻类吧。魔法球从1代的单攻塔跳槽到群攻类,算是比较大的一个变化。

提到其单攻能力,DPS较1代有所降低(1代是857)。但是可以同时攻击3个怪,让其实用性瞬间提升。其攻击范围比起1代略有下降。

整体来看,魔法塔的单攻能力出众(和后面提到的某个塔并列第一),又有群攻技能,是打boss清建筑捡漏小怪的必备防御塔。由于群攻只能打3个怪,不建议在怪物密集的地方过多布置,这些地方可以留其他群攻塔。(转自百度贴吧ley33333)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