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新闻资讯>>横扫天下八阶吞天葫芦更新

横扫天下八阶吞天葫芦更新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3-24 16:3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酒葫芦 横扫天下八阶酒葫芦 横扫天下吞天葫芦

横扫天下酒葫芦八阶更新啦。

【吞天葫芦 毁天灭地】

酒葫芦,更新八阶“吞天葫芦”,以更强大的人物属性加成和华丽的外表征服暗黑江湖的大侠们。八阶的吞天葫芦,将带给玩家攻击63500、生命 317500、防御31750、暴击抵抗9525、身法7620、伤害抵御6350、暴击9525的海量属性加成。强大的吞天葫芦,有着强大的属性加成,再加上进阶后,外形的改变,鎏金镶嵌,佩戴于腰间,更显王者风范!

【葫芦进阶 好玩好看】

想要获得霸气的吞天葫芦,就必须增加葫芦的成长值,消耗

缨穗、檀木托、烙画图谱、蜂蜡这四种材料,来进行升阶。 系统每日还将从檀木托、烙画图谱、蜂蜡这3种材料中随机选出一种作为急需品,当日提交该材料则可获得多倍成长值!

四种材料的成长值,分别如下:缨穗,系在酒葫芦把儿上的丝绸穗子,用于葫芦装饰,可增加100的成长值。檀木托,专门用来放置酒葫芦的底座,紫檀所致,清香幽远,可增加200成长值。烙画图谱,名家作品,古朴典雅,回味无穷,可增加300成长值。蜂蜡,大小不一,呈黄色、淡黄棕色,有蜂蜜想起,用于酒葫芦保养,可增加600成长值。材料均从活动和BOSS掉落。

吞天葫芦,横空出世,看家法宝,彰显灭世威力。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更新八阶吞天葫芦,体验仙人的超凡感受!

更多精彩推荐:

横扫天下坐骑鬼牙进阶数据分享

横扫天下坐骑宝甲等进阶数据图

横扫天下宝甲升阶攻略 宝甲升阶数据

横扫天下名剑升阶全解析 名剑升阶数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