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新闻资讯>>横扫天下江湖系统新玩法来袭

横扫天下江湖系统新玩法来袭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3-24 16:4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江湖系统 横扫天下新玩法 横扫天下返神丹

横扫天下江湖系统新玩法来袭,处处显“心”。

横扫天下江湖系统

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江湖系统中,侠客的技能和属性是左右大侠人物角色实力的重要方面,拥有一个强大的技能和增加人物角色属性,都是江湖系统最重要的核心玩法。今有江湖系统更新两大道具,“返神丹”、“侠客属性卡”,助你玩转江湖!

【返神丹 新技能】

每个侠客,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技能,当侠客随着人物角色一同成长时,侠客自身达到一定等级就会解锁新的技能槽,大侠可通过道具“返神丹”洗炼出新的侠客技能,获得侠客专属的绚丽技能。

“返神丹”,洗髓伐脉,返神归灵,不灭不生,不破不立。使用后可使侠客遗忘现有武学,领悟新的武学。

横扫天下江湖系统

【侠客属性卡 加成随你定】

江湖系统另新增道具“侠客属性卡”,使用该道具可改变江湖系统中已结交侠客的属性,提升该侠客对人物属性加成的比例。侠客属性加成卡,属性加成由你定!

精彩推荐:

横扫天下宝甲升阶攻略 宝甲升阶数据

横扫天下名剑升阶全解析 名剑升阶数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