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新闻资讯>>横扫天下名剑“龙渊”11阶升阶开启

横扫天下名剑“龙渊”11阶升阶开启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3-24 16:5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名剑 横行天下名剑升阶 横扫天下龙渊

传世名剑,出手毙命,宝甲护身,刀枪不入!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名剑、宝甲,双开11阶!让名剑为你横扫一切障碍,让宝甲替你保驾护航,两大宝物护体让你称霸江湖指日可待!

横扫天下名剑升阶

名剑11阶龙渊 剑魂玉
上古十大名剑之一,传说中这把剑是由欧治子和干将两大剑师联手所铸。俩人为铸此剑,凿开茨山,引山中寒泉入铸剑炉旁成龙渊剑。剑成之后,俯视剑身,如同登高山而下望深渊,飘渺而深邃仿佛有世巨龙盘卧,是名“龙渊”。

横行天下名剑升阶

 升级名剑十一阶“龙渊”,需珍贵异常的“剑魂玉”。磁极异地所特有的贵重矿石,晶莹剔透,温润如玉,但内蕴含极其强大的磁极之力,升阶十阶以上名剑的必备物品,获取方式活动赠送。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