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极地主题>>保卫萝卜2极地主题第82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极地主题第82关图文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4-04-08 18:44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2极地主题第82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极地第82关通关技巧 保卫萝卜2第82关怎么拿金萝卜

【额外任务】

一、使用炸弹星消灭100个怪物。

二、关卡中雪花塔的数量不超过2个。

三、在320秒内清除全部道具。

首先在右边空位上放一个炸弹星,用来前期清怪。同时在左上方放置一个瓶子,攻击最左边的蛋糕来打开缺口。

最左边的蛋糕清掉之后,放一个飞机攻击最上面一排。这里建议大家使用粉红萝卜,它可以每隔5~6秒发出眩晕光波,清理道具更快。

将最开始放的瓶子之类的炮塔卖掉,然后用飞机消灭上面一排。图示位置是隐藏的火箭炮塔。

中期将炮塔换成以飞机为主,配合范围冰冻的炮塔。飞机可以快速清理掉下方的道具。

所有道具清理完毕后,就可以等待通关了。

然后我们就获得了第82关的金萝卜。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