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萌三国 >> 萌三国问答 >>萌三国买一送伊是什么 怎么参加

萌三国买一送伊是什么 怎么参加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4-04-14 14:5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萌三国买一送伊,萌三国买一送伊是什么,萌三国买一送伊怎么参加,萌三国买一送伊祝福值快乐值奖励

萌三国买一送伊是4月10日更新后开启的新活动,玩家可以通过主界面活动入口进入。

各区服活动开启时间:

傲娇服:维护后—4月17日0点

轻松服、开心服、清新服、缤纷服:维护后—4月18日0点

活动说明:

1. 在活动页面购买礼物,主公和你选择的好友都能获得一份相同的道具。

2. 好友赠送的礼物可以在活动页面的礼物盒中收到。

3. 每次购买成功后,购买者可获得与购买道具价格相等的祝福值;获赠者可获得与获赠商品价格相等的快乐值。

(1Q点=1祝福值 =1快乐值)。

4. 每天第一次打开界面,可随机领取50-100点祝福值和50-100点快乐值。

5. 祝福榜和快乐榜每天0点刷新,每天的前五名可领取丰厚奖励,排行榜的奖励会发送到礼物盒中。

6. 累计一定数量的祝福值和快乐值能在活动期间内兑换礼品

注:该活动仅支持Q点消费。

购买道具:

累计祝福值奖励

累计快乐值奖励

排名奖励:

详情请查看4月10日11日更新维护公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萌三国专区 www.40407.com/msg/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