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探险者协会>>炉石传说蛛魔龟式猎人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蛛魔龟式猎人卡组分享!

作者:靖轩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07-24 16:26

炉石冒险模式卡组推荐,炉石传说蛛魔龟式猎人卡组分享

冒险模式新卡组,在蜘蛛术后,蛛魔龟式猎人也被开发出来。

Reynad继续改良了他之前的一套钳嘴龟中速猎人,在这套卡组中加入了科多兽和鬼灵爬行者,其他均为常规卡牌。

卡组中除开驯兽师其他均为野兽,前期依靠爆炸陷阱、鹰角弓以及动物伙伴过度,中期如果驯兽师成功把乌龟变成4/9对面有没有太多有效手段的话,将会很麻烦。

鬼灵爬行者的加入,前期给对面造成的麻烦不小,2费上场无视不行,解掉又无法完全处理,4费驯兽师BUFF之后还会更加麻烦。

科多兽则是为了应对目前版本下大多数职业都会选择带上几张NAXX的新卡牌进入卡组,但是这些卡牌大都攻击力较低,在科多兽的豪华午餐中。而科多兽作为野兽,也可以被驯兽师驯化,对杀戮命令也有加成效果。

这套卡牌中可配合的卡牌的种类较多,石牙野猪也可以配合猎人印记解掉任何随从,所以基本不用担心卡手的问题。

传说组实战视频: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